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十二星座相貌外形


白羊座的外形:
通常白羊座的人頭都不小,走路時上半身會有點向前傾——這也是賽跑時的標准姿勢,他們總是想跑第一。
白羊座的人臉上的表情總是堅定而自信,發色呈棕色或淡紅色。他們的姿態呈不拘小節貌,要他們正經、优雅地行動,簡直是要拆散了他們的骨頭。他們的手肘及膝蓋輪廓通常很鮮明、突出。


金牛座的外形:
就像牛一樣,金牛座的人通常較矮小、結實,腳以及手的形狀极好看。他們的肩膀寬闊,下半身卻纖細。他們在吃東西時總是細嚼慢咽的,消化能力很好。
金牛座的眼光是明亮而神采奕奕的,而他們的聲音通常是性感而充滿抑揚頓挫的。他們的動作緩慢而优雅,走路的姿態有點儿像舞者。他們的穿著是中規中矩的,既不盲目跟隨流行卻也不會太老土。


雙子座的外形:
雙子座給人的第一印象常是精瘦、動作敏捷、眼神飄忽。他們得隨時注意周遭的情,接受各种訊息并做出反應,這麼大的活動量讓他們想胖也很不容易(如果受了上升星座的影響則例外)。至于他們飄忽的眼神,不是因為他們不誠懇或不老實,而是因為他們不想錯過什麼好玩的、新鮮的,所以他們會不自覺地隨時觀察著周遭環境。
有些雙子會顯得有些獐頭鼠目、不引人注意之貌,然而一旦他們受生命熱情所鼓舞,便能萌發經人的魅力來。雙子座的人在說話時喜歡比手划腳地,表情生動而活潑。他們是不老的小飛俠,能常保年輕的模樣。


巨蟹座的相貌外形:
巨蟹座的標准性格為堅貞與毅力,臉型圓圓的、肉肉的,眉頭經常深鎖,因而有明顯的紋路,可充份看出其懮郁的天性。眼睛充滿感情,獅子鼻、嘴角略微下垂,粗短的頸子和蒼駁下巴,給人善解人意的母性的感覺。
巨蟹的整体身材比較勻稱,男性通常胸肌發達,女性胸部線條起伏,丰滿迷人,被譽為比較容易出好身材的星座。


獅子座的外形:
獅子最大的特色就是毛發旺盛,而且常是卷曲、容易亂翹的。另外,有很多獅子都有潘洞的頭。獅子們的表情生動而又丰富,甚至有點夸張。他們會睜大好奇的眼睛直視著人,也常會揚起眼角斜視人。他們的眼神中充滿自信与熱情,仿佛一國之尊似的。
獅子走起路來是筆直而流暢的;大聲說話、大口吃飯才能表現出他們的豪氣。他們也是容易晒黑的一群。獅子雖不是那种過份講究穿著的人,但他們一定會擁有至少一套合身的好衣服


處女座的外形:
處女座的人通常有副好骨架并且頗為上相。他們的眼神總是閃著智能与自信的光芒。他們的頭發常是又黑又濃的。很多處女座的人有張早熟的臉,他們就是哪种數十年如一日—二十歲時也許看來像三十歲的人,但四十歲時可能也像三十歲的樣子,這得歸功于他們注重保養的天性。
處女座者會有兩种极端的体型,要不就圓潤丰滿,要不就瘦骨如柴。他們的動作是從容而緩慢的,而且相當奇怪的是,仔細分解他們的走路姿態,可以發現他們似乎有點跛行。


天秤座的外形:
太陽在天秤座的人們很少外貌不講究的,因為在他們天底下沒有醜的人,只有懶人的信念驅使之下,他們是不太會將邋塌的模樣示人的。天秤座的人身上常會有酒窩,因此當他們笑開來時,自然就很迷人。秤子大多是圓潤型的,不一定是胖,但不至于是皮包骨型的。他們的頭發若不是帶有自然卷就是會呈現波浪型。另外,秤子還是禮儀的標准模範生!在公眾場合中,優雅的儀態及談吐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陽光、空氣和水;他們最痛恨的,莫過於粗魯的言談及舉止了!如果你不想讓他們瞧不起你的話,千萬別踩到地雷了!


天蝎座的相貌外形:
天蝎座的人是那种你一見過就難以忘記的人,無關外貌。他們有种獨特的磁力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而他們也不知為什麼。他們的眼神銳利,聆听人說話時會習慣性地皺著眉。當他們內心有所疑惑時,他們的行動態度就緩變得緩慢,雖然他們認為自己已經盡量快了。
他們是那种即使衣衫不整也看來很有型的人,你不會當他們是邋塌的,還可能會認為他們极具波希米亞風情!天蝎座的人對黑色外衣、大帽子、皮革制品似乎有特別的偏好,也許是這樣的打扮會讓他們更添神秘吧?!


射手座的外形:
射手座的人有幾种典型,其中一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做壯健型的。射手座的男性可能會有寬闊的肩膀及細腰臀,而女性則是古銅膚色且肌肉結實的。射手的動作敏捷,眼神直接,而且眼中還會仿佛閃著微笑似的。通常他們的頭部都不小,五官四平八穩地置于臉上。
由於他們急沖的個性使然,因此射手們也是常發生尷尬的人。別看他們一本正經、優雅地喝著或喝著咖啡,或許下一刻他們就會一個不小心地跌個四腳朝天或把咖啡濺在衣服上,不過他們還有一項驚人的本事,在發生了這麼糗的事之後,還能拍拍屁股假裝沒事。
他們雖不是特別地赶流行,但卻也不會穿得太過時。他們喜歡保持年輕的樣子。只有少部分的射手會以奇裝异服來引人注目。


摩羯座的外形:
]許多典型的摩羯都有張少年老成的臉,人說相由心生,這用來形容摩羯是最當不過了。摩羯的身材很少有肥胖型的,他們大多高高瘦瘦的,膚色不白,頭發很直,臉上的表情相當平和。
摩羯座的人很注意他們自己的外表的,但他們不喜歡過于華麗或過于夸張的打扮。他們整齊、干淨、自然,甚至有點保守、過時。他們喜歡淡顏色的衣服,頭發會整理過才出門。許多已上班的摩羯們衣柜里除了西裝、套裝外就少有休閑服或牛仔褲了。


水瓶座的外形:
水瓶座的人表情自然而丰富,并且散發著自信光采。他們總一副隨時准備張嘴大笑的樣子—他們不會抿著嘴笑。他們目光游移,不愛正視著別人。
令人羡慕的是,他們大多有著不易胖的体質,而可恨的是,他們通常又很愛吃零食。水瓶座的人正是那種會以奇裝異服來吸引他人目光的類型,當然啦,還要看他進化的程度如何而定。因為他們非常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雙魚座的外形:
雙魚座的人大多比較矮小,在年輕時是相當瘦的,然隨著年紀漸長,脂肪也越來越多。雙魚座的人頭發顏色通常不深,頭發略成波浪狀。魚儿們的眼神溫和,眼球像魚一樣突出,臉色白晰,甚至蒼白,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鏡。還有一種魚座的人是体魄強壯、嘴唇丰厚。笑起來不太自然的,仿佛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似的。
雙魚座的穿著總是別致、高雅。他們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講求整体的搭配。他們會看場合來穿衣服,并對一些特殊的高級布料如絲綢、天鵝絨等有所偏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