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优大时间表 (21/8/09)

在优大读书快到第二个sem了
从第二个sem开始
我们就能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时间表
也就是烦恼的开始。。。

今天上电脑课时
一位同学开了时间表的选择让其他人看
本来大家都想选最轻松,最合意的时间表
哪知道了最后
我们选回我们的班
TE3的时间表
也是最“饿”的时间表
因为其中一天的课竟然从十二点半上到六点
我不知道到时我会不会饿晕在讲堂里

最后
我还是决定了
跟随大家的选择
既然那么多人都选了那班
我就选择少数服从多数
最多到时买多一点饼干面包来吃
学习吃饱些
以后做工才不会那么难受
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
加油!!


总结:烦闷,为什么我不是怕不能回家乡,
不是怕累,
而总是在怕肚子饿的问题?
老天啊,让我不要再肚子饿,再让我变胖些,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