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优大-Part 2 (21/8/09)

开学前
我都是跟着刘敏他们去解决三餐问题
刘敏的多数朋友们都是男生
男生=令我不知该怎么相处的动物
不知为何
男生看到我都不会主动跟我说话
我也是很害怕跟男生交际
所以当时跟他们出去
我真的是静到。。。
也是闷到。。。

每当屋友们说我静的时候
我的心里都在想:这不是真正的我
我都会告诉他们:你们还不认识我
真正的我,是很爱玩,蛮大胆,也很爱演,希望能娱乐大家的人
当然
这只限于在女生+较熟的朋友面前
不熟的人会说我很文静
熟的朋友只会说两个数字:38
哈哈。。。

在认识淑娟和婉姐之后
他们就会带我们去认识金宝新街的地方
像是大姐姐带着几只小鸡般
当时的我们
不敢骑脚车过马路
若不是她们有耐心
愿意带着我们
我们应该不会那么快就熟悉新街的地区
真的是很感激他们
那么热心,耐心的领导着还对环境感到十分陌生的我们
让我感到被照顾着的感觉
不再那么害怕

她们人都很好
所以我们大家没几天也都熟了起来
感谢老天
让我在这里遇到的都是好人
帮助了我许多
让我的自立生活减少了许多的阻碍
能更快地适应环境

刚来到这里
或许情绪还不稳定
每当想起天的时候
都会在睡觉时偷偷地哭泣
我知道我很傻
不该再去想那些事
但是。。。
我控制不到自己
或许是想哭
再加上情绪不稳定
和不安的感觉
所以让我的枕头湿了好多个夜晚
在这里想我的枕头说声:对不起,我爱你!!我不会再把你弄湿了!!

好了,傻够了,其他的改天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