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优大--part 3 (22/8/09)

在来优大之前
我已经认识了一些优大的学长
或者是同届的同学

其中一个就是杰
我们是从frienster认识的网友
当时他有想过要在我来优大后见个面
然后当个朋友
但是我是不敢见网友的人(没信心去面对他们吧)
所以一直拒绝他

哪知。。。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
我每天都会看到他一次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外面
真是很“巧”
过度巧合
每次看到他都让我不知所措
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但是他是个蛮文静的人
一开始认识他时
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在网上聊天时
我们还会一直开对方玩笑
在现实世界中
他在我眼里是个很恐怖的人
又静又不爱笑

但久而久之
我们也慢慢熟了
就没那么怕他了
认识他是件好事
因为他也是个不错的朋友
只不过常酸我 常赖帐 什么的而已
哈哈
想谢谢他
在我来优大前和之后
回答了我这个问题儿童许许多多的问题
替我解除疑惑
哈哈
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最重要的是
希望他记得他该记得的东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