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优大part 1。。。(20/8/09)

不知不觉中
来到优大念书已经两个月多了

在这里
发生了好多事情
到现在才开始写部落格
希望把事情记录下来
往后能回味一番

来到金宝优大
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和屋友们
实在是出乎我预料之外
本以为我会是孤零零一个人
幸好有大家的陪伴
让我觉得在外生活,其实并不苦闷

刚开始来到宿舍
实在是害怕到。。。
就连屋友也是靠妈妈帮我才能认识到和拿到他们的联络号码
真是没用
当时,
屋友们觉得我是个什么都要靠妈妈的人
觉得有点不太喜欢
直到认识我后才知道我的人没那么糟
幸好幸好。。。

爸妈和哥哥回家后
其实我很无助
很想叫他们别走
留下来陪我
但是我努力的叫自己坚强些
看着他们坐车离开
我没哭
心里真的是觉得当下的我好厉害
呵呵

家人回家后
我才算真正的认识了三楼的屋友们(EVA,DORA,ELISSA)
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开学前的每个晚上聊天聊到半夜
感情在几天内就变得不错
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而且她们还会帮我妈照顾我一下
真好
哈哈

端午节当天的半夜(应该是十一点多)
辉说要拿他屋友带给他的粽子给我吃
当时我和屋友们都在刘敏的房间聊天
看到他的信息后
我就马上跑下楼
梳梳头发什么的
毕竟也是第一次让他真正见到我
刘敏她们知道我要下楼拿粽子
马上爬出窗外
等待他们所谓的学长的到来
想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
辉快到时看见三楼窗外有那么多人在等他
紧张得倒回头
冷静了一阵才回来
把粽子给我
或许是有人帮我把他吓跑了
所以第一次正式见面时
我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害怕
可能我知道有人比我还怕吧
哈哈。。。
辉回家后
跟我道歉
说他不该逃跑
其实我不在意啦
因为我知道
是我的话
我会跑到不再回来
哈哈。。。
从此之后
屋友们就叫辉“送粽子的学长”

开学前一天
我隔壁房间的屋友(淑娟)回来了
我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
马上害怕起来
过了不久
听到有人敲我的门
更害怕
犹豫着该不该开门
我实在很害怕陌生人
(我觉得我真是个非常奇怪的人 怕人多过怕鬼)
后来还是决定开门了
开了门后
我连正眼也不敢看他
她告诉我他住在我的隔壁房
我说:“噢!”
过后害怕冷场,
所以多问了一句“你的房间是single room?”
淑娟回答后,
我就不知该说什么
害怕。。。
就关上门了
真没用
现在大家都熟了
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是觉得很好笑
哈哈

有太多故事要写了
现在有点累了
改天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