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是幸运儿!!(车祸篇)(21/10/09)

常在想
我的命好像还真不错
老天常常蛮疼我的
我的一生中
很少发生什么意外
也很少发生不幸的事情。。。

几个月前
在金宝踏脚车
发生了车祸
我的脚车已经烂得可以
篮子烂得不像样
座垫整个歪掉
轮子也变形
踏也踏不动
可是我竟然没受伤
实在是很好运

当时我和另一个当事人其实都有错
但是她还是很不开心突然间发生了车祸
因为当时眼睛进了东西
而且我在晚上还戴着我的帽子
她就认定了是我的错
马上向我大喊:“你的帽子可以不要戴酱矮吗?”
(她有语病噢,但是当时没勇气跟她说,哈哈。。。)
被她那么一吼
我直接被吓到不敢动
只是一只问他有没有受伤
(当时一点都不酷,只是被吓到很想哭)
之后
她看到她的脚车什么事都没有
而我的脚车却烂成不知什么样
她就没有再骂下去了

十五分钟后
她又再见到我还站在那
竟然还来帮我看我的脚车还能不能动什么的
真是吓到一下

之后学长来到
他看到我的脚踏车是被吓呆了
担心着我有没有什么事
(谁看到我的脚踏车都会这样想吧)
非常幸运的是
我根本没受到伤
感谢老天
感谢菩萨
但是我的脚踏车受了重伤
治疗后又花了我接近五十令吉
心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