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新加坡两日游 5/5/10

本人
因为过度得空
所以决定于五月五日和五月六日到朋友念书的新加坡poly(s)参观
希望能摆脱无聊ness和了解新加坡的学校环境

第一天,五月五日
首先到铭浩念的理工参观
那就是Singapore Poly

一大早
大约五点五十分就起床准备了
由于太久没有早睡
所以前一天的晚上睡不着
隔天直接没有精神
七点
百鸣已经在保安亭外面等我了
虽然我已经提早出去等了。。。=。=
因为今天出门的时间已经算迟了
所以我没机会见到塞车的惨况
花了两个小时才到达新加坡理工
早上九点钟
铭浩翘课出来接我进学校
哈哈
真好
之后我就乖乖的呆在食堂等他上完课
我觉得我真的是有陌生人群恐惧症
当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我会非常不自在
唉。。。
一个小时变得好像一天那么漫长

十点钟
铭浩上完课了
他就带我到另外一个讲堂
上information system
虽然有提到java,applet,xcc,activeX这些曾经看过的字眼
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讲师在说什么

第二堂课
是ethic课
教关于新加坡的法律或类似的东西
简的来说就是“无聊”
所以一整堂课都在跟朋友聊天
当时铭浩的朋友看到我
好像都觉得很奇怪
怎么会出现一个没见过的人
哈哈

后来我就跟铭浩和朋友们去食堂吃东西
有冷气的食堂真是好舒服
当然的是
我又是吃得最慢的那个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三堂课
应该是中国历史课(忘记名字了)
讲师的笑话很冷


之后
铭浩因为有参加一个4I CARE的活动
所以就跟着去听briefing
他参与的活动是帮助外国学生适应新加坡环境的活动
当时那里的负责讲师和外国学生也以为我是哪个国家来的学生
还来跟我说话
真是吓死我了
不过讲师很学生们都蛮亲切的
不错

再后来
铭浩有羽球队的选拔
去参观参观
那里的sport centre真是有很多种运动场所
羡慕死我了
羽球场隔壁是攀岩墙

当时真是有一股冲动想要去尝试攀岩活动
但是看着那些肌肉男都爬不上去
心里的念头马上打消
真扫兴
而且不是会员也不能参与
优大啊
我要攀岩
可以建一个攀岩墙给我吗?

之后
六点我们就回家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家时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因为搭地铁回家不用塞车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变得比较了解对方
以前铭浩给我的印象就是好玩,会记得我全部科目的考试分数的人
现在不一样了。。。
哈哈。。。

第二天,五月六日
今天一样是跟百鸣的车去新加坡
但是今天更早了
五点四十分就要出发

四点半就要起床
真是的
这是什么生活啊?
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抵达学校
在百鸣学校的图书馆呆到十一点
百鸣的朋友
会文就来带我去参观学校
铭浩和百鸣的学校都蛮大的
会文几乎带我走完整间学校
虽然脚不会酸
但是因为没有带sport shoes回家
结果脚被鞋子刮到
还真是有点痛T.T
十二点
我就到图书馆外面等百鸣
结果等到十二点二十分
幸好百鸣有说过可能要等
不然我一定很无助

之后就跟百鸣到他的faculty拿衣服
那里的人还问我问题
结果因为我在发呆不知道他们在问我
真是丢脸
怎么铭浩和百鸣学校的人都问我问题?
英文差
还我真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终于
哈哈
哇哈哈
哇咔咔
等到午餐时间
百鸣带我到外面的广场吃午餐
竟然请我吃日本拉面
还打包了一个很特别的汉堡给我
真是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没喝过soda和吃过真正的日本拉面所以一直在那里拍照

再再过后
百鸣载我回中学拿spm的成绩
老师们差不多都回家了
后来有一个印度女学生问我:“kakak,awak Cxxxx Yx Wxx kan?"
有种被吓倒的感觉
beatrice有时都不记得我的全名
这个完全不认识的小妹妹
在我毕业两年后竟然叫得出我的名字
有点夸张。。。
可能是拿奖的时候记得我的名字吧?
应该没有别的可能了
这个小妹妹好像连看都没有看过=.=
谢谢小妹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真是有点感动哦(擦泪中,我真是爱演)

谢谢百鸣和铭浩咯
这两天麻烦你们了
哈哈
度过了愉快的两天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