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是个怪人?! 4/6/10

我相信
应该会有很多人觉得我很奇怪吧

有人对我朋友说过
依纹怎么那么奇怪的?
在网上跟她聊的时候很多话聊
在现实中怎么她那么严肃?

也有人要求我笑了之后才敢跟我说话
其实我有微笑
只是。。。
可能僵住了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在现实中
我真的完全没有信心面对陌生人
我不敢跟他们主动说话
我不喜欢参加会让人注意我的活动
我不喜欢自我介绍
我不喜欢玩游戏
我不习惯在一个很多陌生人的环境

但是
现在在大学念书
认识朋友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要求自己参加活动
希望能让自己多认识一些人
不害怕陌生人
虽然我尽力了
但是
还是很多人觉得我很静
觉得我不参与别人的谈话

在网上
我可以主动认识别人
在现实中
真的对不起
我做不到
当我知道别人会看着我时
我真的觉得很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在网上
不需要看着别人
我可以很热情地,很三八地跟一个陌生人聊天
但在现实中
我会一语不发
静静的坐在一旁
看着别人聊天
我发现这样子我会更自在

现在的我
需要时间学会认识人
希望朋友们能带领我
我知道我是奇怪了一点
但每一次我都已经尽力了
希望我能早日克服我的恐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