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照片之回忆~Foundation结束 10/5/10

听说FACEBOOK七月就会向会员征收费用
所以我趁假期时就赶快到fb上把照片copy下来
一边看
一边拿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一年过去了
degree year我就会和大家分开了
因为科系不同

我怀念以前一起三八的日子
我怀念以前为了talk show到公园拍照的日子
我怀念在上khor ghee ghee 的课之前到mamak档吃早餐的日子
我怀念因为吃早餐而迟到的日子
我怀念欺负khor ghee ghee 的日子
我怀念跟khor ghee ghee 一起到怡保玩的日子
我怀念不把khor ghee ghee当讲师的日子
我怀念大家结伴到kl玩和拍疯狂的照片的日子
我怀念跟整班朋友一起办steamboat后那种兴奋的日子
我怀念ang jue每天迟到而我发牢骚的日子
我怀念叫may may本宫的日子
我怀念陪beatrice追男生的日子
我怀念被lihui摸头的日子
我怀念跟sin yee一起欺负khor ghee ghee的日子
我怀念talkshow时穿着公主装的日子
我怀念ang jue喜欢说once in a while来宠自己的日子
我怀念跟darling在1300的日子
我怀念每次跟ang jue撒娇而他不配合我的日子
我怀念大家穿着一样的衣服,带着勇敢的心去上lecture的日子
我怀念为了赶talkshow大家一起熬夜后的满足感
我怀念解剖老鼠后大家一起合照的日子
我怀念穿着邋遢的衣服还到mamak档喝茶竟然还被没见过面的网友认出的日子
我怀念chi sing kit帮我看电脑还顺便欺负我的日子
我怀念kek生日时送我kek吃,还对我很好的日子
我怀念hia跟我分享biotech课程和聊天的日子
我怀念ang jue为了配合我而说我cool的日子
我怀念到了khor ghee ghee家还学他妈妈叫他的语气叫他的日子
我怀念khor ghee ghee说要让我们在他家过夜而想把弟弟赶到客厅睡觉的日子
我怀念khor ghee ghee驾车载我们从block D到block B的疯狂日子
我怀念为了当Beatrice追某人的支持者而为他做海报的日子
我怀念帮beatrice出怪招追人的日子
我怀念beatrice 爹lihui的日子
我怀念一般朋友搭巴士去怡保还嫌弃那烂巴士的日子
我怀念BEATRICE穿着庞克装到学校present的日子
我怀念大家一起countdown到半夜的日子
我怀念大家第一次穿上labcoat欣喜地拍照的日子

一年过去了
foundation过去了
希望以后大家还是会保持联络
也希望大家的degree year会顺顺利利地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