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SEM 2 (21/10/09)

现在已经迈入第二个学期
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班上的同学都换了
现在的班上
已经不再是一女生居多
反而是有着更多的男生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事吧

这几天
一进班上
一眼望去
全部都是没见过的男生
我们stream E的人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们的班上全部都是陌生人?
好奇怪
班上变得很安静
没有了rajiv和子康他们
就少了嬉闹声
反而多了许多陌生的声音
我只知道
TE 3散了
很久才能聚在一起上一次课
一起胡闹
一起大笑

接下来
有一堂课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上
只希望
那班上的男生
最好能越少越好
而且希望有认识的人
不然
我应该都不会认识班上的任何一个陌生人吧

神啊
给我一些勇气
再给我一些自信
这个学期有public speaking
请让我演说时
不会太紧张
不会背不到稿
不会说不出话
说话不会结巴
先谢谢你了
我的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