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某人名言 6/5/10

在某年某月某日
我坐在某人的某车上
跟某人聊着某某事情
其中
某人就说;“我们做那么多事情不求回报,只求他知道!

这句话似乎道中很多人的心
因为我将这句名言po上fb的五分钟内
就已经有好几个人来like了
听了他这样说
似乎觉得他们还真是心酸
做了那么多事情
某某人也不知道
就算某人希望引起某某人小小的注意
好像也难过登天
或许我不明白某人的感受
只知道某人觉得心酸和疲惫
所以
我一直劝某人放弃

放弃似乎对某人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是真的被丘比特的箭射到了吧
所以在这里
我希望某人适当的时候才付出
你精明一世
怎么还会落在感情这关呢?
要好好想
希望你不会让自己受伤
也不会就那么傻傻的付出
只能说现在的你跟我印象中的你
实在差得太远了
变得太傻了
有什么想法记得要告诉我
以免你再做不该做的事
弄得自己难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