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毕业了。。。 3/5/10

长达一年的Foundation课程终于完毕了
虽然心里没有很多的不舍
(因为还是可以在学校见到朋友们)
但是还是有点怀念
一年里
发生了许多事情
独自从家乡到远方念书
人也变得成熟了许多
明白了这世界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知道该怎么自己解决问题
学到人与人之间应该怎么沟通
懂得以前在父母身边不会学到的道理
发现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一年里的转变
从不会想家到很想回家
从单纯的心理到变得成熟
从不会说英语变到不会说马来语
从说正统华语变到说不正统华语
从半三八变到很三八
从不爱玩变得很爱玩
从不出门变到半夜也不想回家
从孤僻变到慢慢接触人群
从大小姐变到普通平民(因为要自己踏脚车去学校,没有专车接送了)
从喜欢骑脚踏车变到不喜欢骑脚踏车
从考试前一天才读书变到一星期前就开始碰书
从四十一公斤变到三十八公斤
跟猪头从机友变成情侣
从上FS变成上FB
从不爱拍照变得享受拍照
从一切的一切变成另一切
一年的foundation让我变化良多
不知自己degree课程完毕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很谢谢这一年来接触过的朋友
是你们让我成长
是你们帮我解决问题
是你们陪伴我
是你们关心我
是你们让我这一年过得多姿多彩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