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们。。很不一样。。。 22/6/10

我们虽然是情侣
但是饮食习惯好像很不一样。。。
曾经想要煮东西给你吃
但是发现你这个猪头很挑食噢

我喜欢吃酸的东西
就好象tom yam米粉
可是你却不吃酸的

我不喜欢吃饭
可是你却很喜欢吃饭

我喜欢吃软饭
你却喜欢吃硬饭

我喜欢吃cheese cake
你却不敢吃

我不是很喜欢吃肉(懒惰挑骨头)
你却只吃肉不吃菜

你喜欢吃煎炸的东西
我却喜欢吃清淡一点的

我喜欢吃软软的东西
你吃了软软的东西却会想吐

我不喜欢吃辣椒
但你会吃辣椒

搞到以后我要煮什么东西给你吃我也不知道了。。。
因为我只会炒菜
你却不吃菜
哈哈。。。

生活习惯方面
我觉得我有点象男人
你却有点像女人

我写字不怎么整齐
但你的字却整齐的不像男生写的字

我做东西喜欢随随便便
但是你却有自己的步骤
一定会把东西做好放好什么的

我做事情没什么耐性
你却会慢条斯理
做的东西比我仔细和整齐

我开电脑是为了上fb和msn
你却是为了玩游戏

你的英文好
但是我的英文糟

我的华文好
但是你的华文更好(显)

但是最终还是我的成绩比较好哦(YEAH)

这是人们所谓的互补吗?
我们真的很不一样。。。
呵呵。。。

我想我们难得的的共同点
应该就是会给对方交友的自由吧
不会随便吃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