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最“爱”的脚踏车(21/10/09)

来到金宝读书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一辆脚踏车
这是金宝校园的特点

所以我也是有一辆我最“爱”的脚踏车
它让我变得更苗条
也让我的心感觉得到痛
因为它常常出问题
我想
我之所以会那么没钱
应该就是因为这脚踏车吧?
前前后后修了几次
我都已经数不清了
修理的费用已经快够我买多一辆新的脚踏车了

根据账簿所写的
我已经换了两次轮胎
一次踏板
修了一次轮胎
换了两个座垫
换了一次篮子
才几个月
它已经进脚车店无数次
现在连脚踏车店的老板娘在路边咖啡店吃东西都会向我招手
我真是他们的老顾客了。。。

每次脚踏车出问题
我就得省吃俭用
一个月平均出两次问题
我就要省二十块钱
省六餐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我到金宝会那么没钱的原因吧
越读越瘦
每天骑脚踏车也让我饿得特别快
两三个小时就喊饿
不知道我的脚踏车几时才能让我能不再一直省钱
一直饿肚子
零用钱本来就不很多
脚踏车再坏下去
我就真的要变骨头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